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刘鹤参加福建代表团讨论

  刘鹤同志在参加福建代表团讨论时说,认真聆听二十大报告,深受教育和鼓舞,个人完全拥护,坚决贯彻执行。十八大以来中国创造了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最关键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力指引。总书记对一系列重大经济社会发展问题提出明确战略导向,具有高度理论原创性、战略前瞻性和实践引领性。要认真落实二十大报告,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提高对外开放质量和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准确研判形势,坚持稳中求进,着力进行逆周期调节,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增强微观主体活力,化解各类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保持社会大局稳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