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张庆黎参加四川代表团讨论

  张庆黎同志在参加四川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是激励全党继往开来、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和进军号角。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伟大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立足实际、立足本职,把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重大工作举措落实下去,突出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协商中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促进广泛团结、推进多党合作、实践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