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艾力更·依明巴海参加新疆代表团讨论

  艾力更·依明巴海同志在参加新疆代表团讨论时说,完全赞成、坚决拥护总书记的报告。二十大报告凝练深厚、脚踏实地、催人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为“两个确立”提供了丰富土壤和丰厚滋养。“两个确立”深深写进了我们的心坎里。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有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一定能走实、走好、走远。新时代十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新疆工作,十分牵挂新疆各族人民。要坚持把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要求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作为做好新疆工作的根本遵循,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奋力建设美好新疆。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