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丁薛祥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代表团讨论

  丁薛祥同志在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代表团讨论时说,完全赞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思想深邃、气势恢弘,守正创新、继往开来,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的庄严使命,给全党以方向和引领,给人民以信心和力量,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政治宣言,是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行动指南。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辉煌成就,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激励我们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面向未来,我们既要充满信心,又要居安思危,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答卷。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