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汪永清参加辽宁代表团讨论

  汪永清同志在参加辽宁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统揽全局,思想深邃、求真务实,深刻阐明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系统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心同德、埋头苦干,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