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郭声琨参加云南代表团讨论

  郭声琨同志在参加云南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我完全赞成和拥护。新时代伟大成就的取得,正是因为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新征程上,“两个确立”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