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尤权参加山西代表团讨论

  尤权同志在参加山西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举旗帜、总揽全局,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完全赞成、衷心拥护。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来之不易、令人振奋,最根本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在于有“两个确立”、“两个维护”重大政治成果有力保障。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政策和决策部署,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至关重要。我们要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把广大统战成员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努力做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的担当者、推动者、践行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