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陈敏尔参加重庆代表团讨论

  陈敏尔同志在参加重庆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是守正创新的理论巨作,是继往开来的时代答卷,是求真务实的行动纲领,完全赞成、坚决拥护。新时代十年最大政治成果就是“两个确立”,最大理论成果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大实践成果就是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积极成果,续写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赢得伟大历史主动的决定性因素。只要一切行动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听党中央指挥,工作就有底气,发展就有希望,事业就能顺利。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