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李斌参加河北代表团讨论

  李斌同志在参加河北代表团讨论时说,完全赞成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报告旗帜鲜明、统揽全局、立意高远,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我们取得的伟大成就是全方位、划时代、开创性的,伟大变革是多领域、深层次、转折性的,具有里程碑意义。报告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回应时代课题,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蓝图,为全党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开创未来指明了方向。在实践中,更加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信只要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奋进新征程,就一定能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