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张春贤参加吉林代表团讨论

  张春贤同志在参加吉林代表团讨论时说,报告格局宏大、深邃精辟,彰显了大党执政的定力魄力和大国复兴的志气底气,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是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把握世界大势的好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新时代十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这些成就的取得,正是因为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