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孙春兰参加陕西代表团讨论

  孙春兰同志在参加陕西代表团讨论时说,完全赞成、衷心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报告旗帜鲜明、视野宏阔、守正创新、博大精深,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引领复兴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我们党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中引领前进方向。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两个确立”是根本政治保证。报告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相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党和国家事业必将铸就更大的辉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