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刘奇葆参加江苏代表团讨论

  刘奇葆同志在参加江苏代表团讨论时说,完全赞成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总揽全局、催人奋进,把党的历史使命与战略安排、奋斗目标与阶段要求、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治国理政与管党治党、中国进步与世界发展相贯通,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的定力魄力和大国复兴的志气底气,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立起了新的历史坐标,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新时代十年之所以能发生伟大变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的掌舵领航。实践充分证明,“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