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夏宝龙参加广东代表团讨论

  夏宝龙同志在参加广东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纲领、总指引、总动员,完全赞成、坚决拥护。一组组数据、一项项成就、一个个目标、一条条举措,令人更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更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好,更深刻感受到只有斗争才能赢得胜利。报告深刻总结“一国两制”实践特别是香港实现由乱到治历史性成就,系统阐述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港澳工作提供根本遵循。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一国两制”事业一定能越走越稳、越走越好。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