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吉炳轩参加浙江代表团讨论

  吉炳轩同志在参加浙江代表团讨论时说,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实行什么样的制度,这是最大的问题,也是根本的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实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论遇到什么样的艰难险阻,旗帜永远不倒、道路始终不变、制度坚持不改,勇往直前,决不停歇。我们的理想追求矢志不移,方向目标清晰明确,信念主义坚定牢固。我们党现阶段的使命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中华民族富起来、强起来。共产党人说到做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山河为鉴,日月见证。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