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黄坤明参加江西代表团讨论

  黄坤明同志在参加江西代表团讨论时说,完全赞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这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向历史和人民交出的厚重答卷,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宣言书动员令。新时代十年承接历史、塑造现实、开辟未来,以历史性的伟大变革充分证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变中国、影响世界、指引奋斗,以“两个结合”的高度自觉、“六个坚持”的鲜明品格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立足自身、合乎规律、造福人类,以其科学性和现实性开拓了强国复兴的光明前景。有总书记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