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王毅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代表团讨论

  王毅同志在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代表团讨论时说,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一是立足百年探索,实现马克思主义“两个结合”与时俱进,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二是传承百年梦想,对中国式现代化作出重要阐述,形成更为科学先进的现代化理论。三是运用百年经验,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认识,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四是着眼百年变局,指明世界发展正确方向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使中国外交占据国际道义制高点。外交战线要深刻体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清醒历史自觉和坚韧主动精神,迎接更多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