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巴特尔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讨论

  巴特尔同志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统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展现了我们党坚定的历史自信、高度的理论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彻底的革命精神,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好报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实现了国富民强,彰显了大国地位,加速了民族复兴。实践证明,“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各族人民都无比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英明领导。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一定能够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