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马飚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

  马飚同志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纲领性文件。报告对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具有里程碑意义,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两个确立”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实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