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周强参加山东代表团讨论

  周强同志在参加山东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是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新时代十年取得非凡成就,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各级法院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任务使命,认真贯彻落实报告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作出的重要部署,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