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王勇参加湖南代表团讨论

  王勇同志在参加湖南代表团讨论时说,完全赞成和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政治意义极其重大,时代特征极其鲜明,历史影响极其深远,是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和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新时代十年我们党和人民事业取得彪炳史册、举世瞩目伟大成就,最根本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举旗定向、掌舵领航,最重要政治成果是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落实落地,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