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蔡奇参加北京代表团讨论

  蔡奇同志在参加北京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气势恢宏,体现了百年大党立志复兴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不负人民的大情怀、兼济天下的大格局,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奠定民族复兴伟业,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领路人,是我们衷心爱戴的人民领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照亮前进道路的灯塔,是引领实现民族复兴的旗帜。首都北京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表率,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北京篇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