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沈跃跃参加山东代表团讨论

  沈跃跃同志在参加山东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举旗帜、指路定向,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完全赞成。过去的五年、新时代十年成就非凡、彪炳史册。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世界上最好成绩,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党风政风焕然一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