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李希参加广东代表团讨论

  李希同志在参加广东代表团讨论时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阐明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擘画中国式现代化宏伟蓝图,是百年大党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复兴伟业、引领时代发展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广东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横琴、前海、南沙等重大平台的历史机遇,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奋力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