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党的二十大代表讨论二十大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白玛赤林参加西藏代表团讨论

  白玛赤林同志在参加西藏代表团讨论时说,完全赞成、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新时代中国阔步行进的每一步,都在创造奇迹、书写历史。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中国是一艘超级巨轮,体量越大,风浪越大,越需要习近平总书记定海神针的核心作用。我们一定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07:34 来源:新华社 编辑:阮玉秀 打印